Charles

吸血鬼爱好者。。

一个拥抱

外来者抱着脑袋跑进了居民的房子把门紧锁,躲在里面清点自己的废铁有没有掉出去。

他这胆小的劫后余生的蠢样子让我不禁发笑,我把查尔斯小火车停在门前,下车敲了敲门。屋内又发出一阵祈祷声

“如来佛祖,耶稣基督,穆罕默德,哆啦A梦,随便来个神都行别让外面的笑脸车闯进来”

这次真的没忍住,我笑了出来,尽管不是很大声,但可以肯定那家伙绝对听见了。

“查尔斯你个老六啊你有种进来啊你笑什么呢”接着就是一些西洋脏话和侮辱火车的挑衅,他除了耍嘴皮子还会点什么…我经常这么想

其实外来者的能耐不小,除了冻鱼一样坚硬的嘴皮子之外还有一双跑的很快的腿,比如刚才。

我袭击了小火车,见火力不足,他就立刻弃车逃亡,舍小取大的精神在他哪儿被发挥到了极致。紧接着便是他逃我追的剧情,与平常无异的小打小闹…直到他被我追进了屋子。

眼前私闯民宅的怂包把我拒之门外…罢了。回到查尔斯小火车上,我们开到了小火车被抛弃的地方,那黄衣青年在修理着车轮,看到我们驶来挥了挥手。

“先生,您没追上吗?”

我点了点头“你的朋友跑起来就像小兔子。”

“那听起来很好,剧情发展在正轨上,对吧前辈?”

“嗯。”

突然,我把青年用蛛腿抱了起来,用蜘蛛腿把他从头护到脚,只怕没抱稳让他摔个四脚朝天,而青年也是一惊。

“没什么,我只是害怕你掉下来”

“你又沉了,是他给你升级了?”

“是这样吧…”他小声说,眼睛隐藏在帽沿的阴影里

评论(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